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AI] Making it easier for anyone to start exploring A.I.

一直以來都對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有興趣的我,看到這篇文章真的是很開心,因為 Google 又進一步讓想玩這些東西的人能更容易開始了,我大概看了兩三個實驗,覺得都蠻有趣的,而且他們也都有把他們的程式 open source 出來,有時間的話,真的可以好好玩一下,我也基於某個實驗想說來玩看看,但卡在 Google Cloud Platform 的使用上出了問題,我想是我對它不熟吧。

原文翻譯:
輕鬆開始人工智慧

因為人工智慧又變的受重視,非常多人想要重拾機器學習技術,我們想幫助大家,無論你是工程師、業餘愛好者、學生、或你只是好奇都行,但有時候剛開始時會讓你感到不容易上手。

這也是我們開發出 A.I. Experiements 的原因,這個網站展示了簡單的實驗,它能讓大家能隨意的把玩這些新科技或是利用這些資源來打造你自己的實驗。

這些實驗展示了機器學習如何去了解各種事情,像是影像、圖畫、語言、聲音等等,這些實驗是由不同興趣的人做的,像是網頁開發者、音樂家、遊戲開發者、鳥類聲音愛好者和資料視覺化等等,大家都來展示如何利用他們的想法利用機器學習。

我們也想讓程設計計師更容易的來做實驗,很多實驗用的工具都是大家皆可使用的,像是 Cloud Vision APITensorflow、還有從不同機器學習社群裡提供的程式庫,開發者用影片來跟大家解說實驗是如何運作的,而且也會 open source 讓你也能使用,去看一下 A.I. Experiments 玩玩大家的實驗或是送出你自己的實驗吧。

若你也想找更多的機器學習靈感的話,也可以去看這些 Google Arts & Culture 上的新實驗

原文出處:
https://developers.googleblog.com/2016/11/making-it-easier-for-anyone-to-start-exploring-ai.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