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手遊][傳說對決] 排位心路歷程 - B 排 勝場 納克羅斯 MVP

之前蠻想玩  LOL 的,但總是沒時間好好坐在電腦前玩,更別說要跟朋友約一起玩了,最近在玩一款遊戲 - 傳說對決,你可以想成是手遊版的 LOL,讓你有一個短暫空檔就能跟朋友一起開戰,而且 MOBA 這種遊戲,團隊合作非常重要,朋友們坐在一起玩樂趣更加倍。

玩了一陣子後會遇到撞牆期,若沒有人互相漏氣求進步,實在很難更強,有些時候自己發現一些好的玩法或觀念,也很難推廣給別人;現在手機錄影很方便,都有現成的應用程式可以用,我用的是這一款 Mobizen Screen Recorder,簡單操作不帶其他太花俏的功能,我覺得我可以把遊戲畫面錄下來,自我檢討之餘也分享給玩家們,也希望玩家能給我回饋,這樣應該能更強更好玩,希望能促進整個遊戲環境更好。

以下是我第一部影片,同時我也會把表現好與壞的重點整理在此和放在影片最後面,方便大家使用。

使用英雄:納克羅斯
檢討:
    • 適時參與會戰
    • 要顧魔龍
    • 對草叢提防太少
    • 操作上易有失誤
    • 可追打時沒有追打
    • 會戰時應先抓輸出
    • 逃跑時居然跑進死胡同
    • 記得後期補血打一隻野怪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