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職場] 2018 績效評估之後


今年,我的績效比往年都還要差,當下雖然是很難過,但告訴自己難過一天就好了,把問題找出來改進才是更重要的事。

我自覺去年績效評估後,我有不斷地提醒自己,在工作中思考如何能做的更好,倒不是說做的完美,而是在時程內完成任務且做好計劃,讓做完的事情不會成為以後的負擔,看了去年的,我覺得我有感受到自己的改變,但卻無法得知別人是否有感受到這些改變。

今年同樣找了主管討論一下,我發現到主管對我的期許比我對自己的期許高了很多,他也說到類似的概念,希望我能做好自己之外,也能影響團隊,甚至是帶動團隊讓組織更好,說實在的我實在是沒有期許自己能做到這些,讓自己好這是基本的,要能影響團隊這是可以慢慢經營的,而且是能夠從自身做起慢慢影響出去,但要讓組織更好這件事,可能會比較複雜一些,我覺得我會朝這方向努力,在這同時,也得多找主管聊聊如何讓組織變好這件事。

寫這篇的時候,總覺得有件事一直沒提到,但過了幾天後也想不起來,只好先留在這,等到哪天突然想起再來更新。

相關文章:
[職場] 2017 績效評估之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