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Android][App] 傳說小工具進入 Play Store 排行榜 - 竄升速度最快第五名

 

2018/06/22 更新:今天衝到第四名。

這個里程碑值得寫一篇文記錄一下,我從來沒想過傳說小工具會在 Play Store 熱門排行榜上出現,因為我覺得傳說小工具是個小眾 app,沒有粉絲頁也沒有大量宣傳,我覺得能上 Play Store 排行榜的 app 至少都要百萬下載量以上的才行,所以這次能上榜,我真的非常驚訝。

第一天出現是在第十名,然後變成第六名,最後是停在第五名,好想知道熱門排行榜的演算法是什麼?為何我能上榜?不過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感謝各位玩家,有你們的使用及給我建議,才會有今天的成績,我會繼續維護下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