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7日 星期日

[生活] AirPods Pro 維修紀錄(第二次)

攝影師:Steve Johnson,連結:Pexels

這次我預約了 1/21 1935 台北101 Apple store,我大概 1925 就到了,進入 Apple store 後,右前方柱子附近可以找到人報到,服務人員先請我簡單描述問題,然後指引我到旁邊座位坐下等待。

不到5 分鐘,就有另外一位服務人員來跟我討論問題細項,我把平常紀錄的問題都告訴他,如下:

  1. 右耳沒充電
  2. 右耳在某些動作時有異音(按壓)
  3. 音樂會突然停一下(300ms)不確定哪耳
  4. 戴上耳機後沒以前這麼快連上

服務人員先跟我解釋他將如何處理,在取得我的同意之後拿了一台電腦使用檢測軟體接上耳機檢測,發現以下問題:

兩耳充電皆有問題且左耳有音質問題。

服務人員告知因此會直接更換兩耳,我反問他 AirPods Pro 是否問題很多,我 11 月才來修,換了左耳後現在又有問題,結果左耳也仍然有問題,服務人員告知 Apple 有公告某批 AirPods Pro 有音質上的問題,我買的耳機剛好是這批,上上個月換的左耳也是這批(那為何要換給我?),但這次換給我的都不是這批有問題的了,並告訴我充電盒保固到 2/26,兩個替換後的耳機再保固90天,自己算了一下應該是到4/21,希望別再壞了,服務人員最後也告知無論保固沒外,都可以拿來給他們檢測,他們都會盡量幫忙。

整個服務下來,態度和流程還是很好,等待時間比上次在 A13 的等待更短,沒什麼大問題,希望別有下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