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音樂] 咖啡廳遇見好聽的歌


到咖啡廳坐坐聊聊天,也能挖到好聽的歌,這一陣子分別在不同的兩間咖啡廳裡挖到好聽的歌,這不僅能讓我的歌單有新歌,也讓我更喜愛這間咖啡廳,提高我想去的意願。

Rufous Coffee Roasters 2

從一開始復興南路上的小店開始,我們就很喜歡這間店,氣氛、服務和咖啡都好,最近再加上一個音樂好聽,我在這裡遇到的好歌是 LovingThe Not Real Lake,一首很輕快很適合放空的歌。


STONE espresso bar & coffee roaster

這間店也是氣氛和咖啡都好,服務更是沒話說,他搬到安和路後生意比以前更好了,真是恭喜,我在這遇到的好歌是 RadioheadNo Surprises,這首歌好聽,看了歌詞後更有趣了,述說著對生活的負面,輕描談寫唱出的卻是如此沉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